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导师双选会       

       

      (应急系)2022年9月3日上午,我院举办2021级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导师线上双选会。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玉坤、副院长王景春、辅导员李希伟和应急技术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魏玉坤副书记强调,我院实施的“本科生导师制”是切实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充分发挥我院科研、学术、平台及人才优势,反哺本科生培养教育的重要实践,并对2021级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提出“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讨教,主动参与各种活动,主动谋划自己的人生和事业”的期望和要求;接着,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李浩然讲解了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和双选规则,应急技术与管理系教师分别做个人研究方向介绍;最后,王景春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勉励应急技术与管理系教师要继续保持热情、发挥优势,强调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本科生导师工作要有侧重,要做好本科生导师,切实为人才培养服务。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誓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