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安全学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5月19日我院在科技楼1210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党委书记苏喜娥、院长赵维刚、党委副书记魏玉坤、副院长徐飞等院领导班成员和10余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田运生、张文丽、孙宝臣三位老师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魏玉坤主持。

 

       仪式开始,赵维刚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致辞,对三位教师多年来恪尽职守、辛勤耕耘,兢兢业业的为学院筑基搭台表达了敬意和谢意,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希望三位老师能常回家看看昔日的同事、朋友,并继续对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接着,副院长徐飞代表学院为荣休教师献上鲜花,赵维刚院长和苏喜娥书记为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仪式上,在场教师代表分享了与三位老师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对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三位荣休老师献上美好祝愿!

       三位退休教师分别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语间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同时也感谢学院党委及工会的关心,举办了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表达了对工作岗位和同事的留恋不舍之情,表示退休后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喜娥进行了总结讲话,向荣休教师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所做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师们退休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表示学院永远是退休教师们的坚强后盾,在保养身体、享受生活的同时,记得有空常回“家”看看,寄语学院青年教师要以老一辈教师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踔厉奋发。

      会后,学院党委开展了调研座谈活动,听取了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党建、行政、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荣休仪式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勉励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安全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