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使用说明——

 

设立学院“书记院长信箱”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密切师生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是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书记院长信箱”由学院办公室负责管理。学院办公室指定专人对来信进行分类整理、登记、流转、答复和归档。若以实名来信和有效邮箱地址来信的,办理完成后将结果反馈来信人。

信息要求:

(一)反映的信息应是学院师生员工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二)反映的问题应客观真实、有据可查。不得捏造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送有辱人格、恶意攻击以及不健康或法律禁止的内容。

(三)写信人应署真实姓名,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姓名、单位或班级、邮箱地址、电话等),以便学院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和回复。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书记院长信箱aqxy@stdu.edu.cn

学院领导接待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周四下午15:00-17:00           地点:科技楼1201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