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岁月感恩有您—安全学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11月24日我院在科技楼1210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代表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苏木标、王新敏两位老师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魏玉坤主持。

       仪式开始,赵维刚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致辞,对两位教师执着笃定、满怀真诚的教风,严谨求实、专业精进的学风,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品格表达了敬意和谢意,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希望两位老师能常回家看看昔日的同事、朋友,并继续对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接着,副书记魏玉坤代表学院为荣休教师献上鲜花,赵维刚院长、王景春副院长颁发了荣休证书,苏喜娥书记和徐飞副院长颁发了荣休纪念品。


      仪式上,在场教师代表分享了与两位老师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对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两位荣休老师献上美好祝愿!

      两位退休教师分别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语间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同时也感谢学院党委及工会的关心,举办了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表达了对工作岗位和同事的留恋不舍之情,表示今后将退而不休,随时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喜娥进行了总结讲话,向荣休教职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祝愿老师们退休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表示学院永远是退休教师们的坚强后盾,在保养身体、享受生活的同时,记得有空常回“家”看看,寄语学院青年教师要以老一辈教师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踔厉奋发。

 

       荣休仪式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勉励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安全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