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本科23级)在春风送暖的三月——雷锋活动月,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青年思想建设、争做有为青年,按照学院团委部署,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23级开展了丰富多样的雷锋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课,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雷锋精神的内涵;电影《雷锋》带同学们重温雷锋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和雷锋精神的可贵;同学们为身边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小卡片的形式表达感谢,课余时间自发到社区服务,去烈士林园扫墓追寻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使雷锋精神深深根植于每位同学心中,进一步推动了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同学们纷纷表今后将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谭梓烨王子偌  摄影:曾凡鹏)